K_BS

今晚月亮真美。
爱发电同名

好久不见^ ^

可能fo我的各位小可爱们早就忘了我是谁吧哈哈哈

一直以来鸽了大家那么久真的抱歉

上学期三次忙了以后逐渐就忘记了更文这件事情

其实是有想过要不要再动笔写的

但是觉得好像又缺了点什么

现在的自己终究还不是去年7.8月那个完完全全能够感同身受于剧中童颜的我了 怕再写没办法好好的还一个完整的他们给各位曾经看过我的文字的你们 所以决定还是不写童颜相关啦 或许以后李老师和杨老师合作 又或者是梧桐重新合作会重新提起笔写他们的故事8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 但是对一直有关注我的你们再次说声抱歉^ ^取关随意!还是要谢谢你们!鞠躬


最近可能会重新写文 最近掉进乙女坑了

可能会写未定/恋与相关

谢谢你们看我絮絮叨叨了那么久

还是鞠躬感谢!

晚安啦各位。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