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BS

今晚月亮真美。
爱发电同名

关于这个夏天


其实我明天还没有开学啦

只是这个夏天快要过去了,所以突然有很多想法。

因为这个夏天,认识了特别多的小可爱,也喜欢上了特此有趣的童颜夫妇。

阿现是我从14年就喜欢到现在的人,而有趣的是,现在兜兜转转我们又相见了。

妹妹呢,也是个特别好的人,活泼又灵动,带着她这个年纪特有的朝气蓬勃。

希望他们永远年轻,永远像现在这样善良又美好,真实又生动。

愿妹妹与阿现所遇之人皆为良人,余生皆为欢喜。


明天不出意外应该会有一篇新文发出,全新设定的,但也应该是上下篇,我这个人比较跳脱,总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总会有很多很奇奇怪怪的题材,虽然大家也不一定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很想要把那种灵感表达出来,写了才舒服。

以后也应该会一直为童颜写下去,关于他们我陆陆续续也有写了十几篇了,很少这么坚持下来一直写着什么东西,是第一次,也希望我能一直坚持下去吧。

文笔还是比较拙劣,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


关于这个夏天,感恩这场属于我们盛大的遇见。

感谢所有曾经给过我意见,支持着我的你们。


鞠躬^ ^

评论(3)

热度(19)